置頂
和光工業連續五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精英獎肯定
280

和光工業連續五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精英獎肯定

和光工業自1966年創立後,二十多年來堅持提供客戶創新、高品質的節能自動化衛浴產品,今年很榮幸獲得第十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也是和光工業連續五年獲得此獎肯定。


從針對公共空間使用的烘手機、給皂機、水龍頭、沖水器,至走入居家使用的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和光工業持續傾聽客戶及使用者的心聲,優化現有產品並研發新機型,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自動化衛浴產品選擇,也不斷增強和光在市場的競爭力。


穩定的產品品質及專業迅速的服務一直是和光對客戶的承諾,除了同仁自身的管理,也仰賴合作廠商的支持,透過建立長久且穩定的供應商網絡,我們得以更佳的控管物料品質,進而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給客人,達到三贏的局面。和光期望能與廠商及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而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也落實在公司的上班日常:廠內自主資源回收、節電節水,也藉瑞芳降雨豐富之利進行雨水回收使用;照顧員工、廠商,也關懷鄰里,積極與地方及社會互動;廠內完整的管理體制及溝通管道。


和光工業連續五年獲得鄧白氏D&B中小企業精英獎獎牌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由美商鄧白氏自2014年起設立,運用全球最大的商業數據庫優勢,從國內超過百萬家全國中小企業進行專業評估及分析,比對的項目包含付款指數、ESG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公司整體形象,從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 家企業。


連續五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獎的殊榮,我們會堅守初心,提供客戶及消費者優良創新的產品與專業貼心的服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