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聰明慧心
2382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聰明慧心

聰明慧心
FASTWASH_LOGO


智畢潔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


勾勾小圖

自動脫臭(168/178/188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活性碳自動脫臭

我們在設計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時,就預先設想了可能的使用情境,盡量將常用功能自動化。配備有脫臭功能的機型,在使用者坐下及離座時皆會自動啟動脫臭功能。我們的脫臭功能採用了活性碳濾網+負離子機的雙重機制脫臭,不但可吸取並過濾臭味,還能使排出的空氣維持清新。考慮到各人飲食習慣不同,當排泄物異味較強烈時,還可另外按下脫臭鍵啟動強制脫臭功能,持續除臭三分鐘。


勾勾小圖

使用者記憶模式(188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遙控器

坐在電腦馬桶座上慢慢調整,好不容易設定好喜歡的溫度,洗淨力道,跟剛剛好的洗淨位置,如果下次還要再花時間重新調整是不是會覺得很累?FASTWASH智畢潔全機型皆會自動記憶上次的使用狀態,不需每次重新設定,但當家裡人比較多時,我們推薦使用遙控器機型專屬的使用者模式。遙控器上可記憶兩種喜好設定,設好之後長按5秒就可記憶這次調整的設定,即使被其他人調整過,座溫/水溫/力道強弱等設定皆可一鍵恢復



勾勾小圖

智慧省電模式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智慧省電模式示意圖

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設有智慧省電模式,不但可以幫你省下電費,更維持了和光公司產品重視環保的初衷。除了使用瞬間加熱技術減少了30%的耗電量,加溫過的馬桶坐墊也會在使用者離座半小時後,沒人使用時自動調降溫度,環保節電全自動化。

對於出門時間固定的使用者,我們另外設計了手動省電模式,當按下省電按鈕時,馬桶座溫會維持26度達8小時後,再度恢復記憶座溫。上班族可以在出門前按下省電按鈕,回家前馬桶座就會自動加熱至原本設定的溫度。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在你出門的時間幫你省電,回家前幫你加熱,省電環保又不影響舒適度。當然,在省電模式中如果想恢復原先溫度,只要按任意按鈕或是直接著坐,我們的智慧電腦馬桶座都會自動調整至原先座溫。




勾勾小圖

360度觀看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