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安全護心
2904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安全護心

安全護心

FASTWASH_LOGO

智畢潔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


勾勾小圖

漏電保護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漏電保護晶片示意圖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內建防漏電裝置,當偵測到洩漏電流超過15毫安培時會立刻斷路,切斷電源供應,使電腦馬桶座停止運作,保證使用者的安全。



勾勾小圖

三重溫度保護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溫度保護晶片

洗淨水流,座墊溫度,烘乾暖風皆會直接接觸到使用者的皮膚,溫度控管非常重要。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在水溫,座溫,暖風上的溫度控制非常小心,使用了雙重保護:溫控保護晶片+溫度保險絲。我們確保這三項功能能夠維持舒適溫度,不會有任何意外導致皮膚燙傷。



勾勾小圖

耐重測試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背面視圖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的便座採用嚴選PP素材製作,經過測試,靜負重1500N長達10分鐘也不會破裂變形,耐熱又堅固,請安心坐上我們的馬桶座吧。



勾勾小圖

IPX4防水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防水等級IPX4_小圖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整機通過IP防潑水測試達等級4,不受浴室內的水花潑濺影響,但電腦馬桶座畢竟是電子產品,我們還是建議裝在乾溼分離的浴室,避免水柱直接沖洗到電腦馬桶座。



勾勾小圖

防空燒保護

FASTWASH智畢潔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噴嘴頭出水洗淨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的防空燒設計能強制瞬熱裝置在無水時停止加熱。生活上偶爾就是會有些意外狀況,無論是遇到停水或是忘記打開水閥開關,都不用擔心加熱裝置會空燒造成危險。



勾勾小圖

著座檢知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著座感應位置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墊設有著座感應,確保坐下時才能啟動清洗功能,避免誤按時水花弄濕地版。



勾勾小圖

歐盟環保指令RoHS

RoHS歐盟環保指令標準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墊所選用的材料皆環保無毒,通過歐盟環保指令RoHS標準


110V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RoHS聲明書110V

220V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RoHS聲明書220V




勾勾小圖

360度觀看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