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關於我們
3816

關於我們

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okwang Industries Co., Ltd.

和光工業LOGO


公司簡介

和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12月由一群以技術開發為本位,為創造舒適衛浴自動化產品為職志的技術人員所組成,廠房設置於新北市瑞芳工業區內,為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工廠。主要產品為自動感應烘手機、自動感應給皂機、自動感應芳香機、自動水龍頭及自動沖水器,以及全新推出的電腦馬桶座。

和光公司一直致力於創造高品質的自動衛浴產品,於台灣在地研發製造。我們有自己的ULTUV認證實驗室,並擁有歐盟、德國、美國、台灣、中國等超過250項產品專利。此外,從設計到生產,和光公司永遠以環保及永續性為首要目標,同時我們時時記得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提振社區周邊學校發展,並關懷鄉里和社會。

歷年來透過歐洲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衛浴展(ISH、歐洲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衛浴展(Interclean)及美國芝加哥廚房衛浴用品展(KBIS)等國際主要展覽,和光公司的產品已行銷至全世界90個國家,在自動感應烘手機領域已成為世界第一大製造廠商。

為全面提昇技術,和光公司也與亞東技術學院工業設計系產學合作,完成更符合現今市場的產品外觀設計;也與台北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完成了快速烘手機之噪音振動減量研究,更積極參與經濟部各項產品創新研發計畫,除了獲得經濟部SBIRPhase IPhase IIPhase II+)科專補助,更進一步獲得經濟部SBIR傑出創意獎。另獲國科會主導性新產品補助,產品亦屢獲台灣精品獎及國家玉山獎。

和光公司的產品品質深受客戶信賴,專業不失溫暖的服務廣受客戶肯定,是一家充滿希望、創新、快樂、溫馨的自動化衛浴公司。和光公司將會一直朝創立以來的目標前進:研發全自動公共衛浴設備,營造舒適美觀的衛浴空間,生產全球最卓越之衛浴產品,行銷服務全世界!



歷史沿革


和光工業_歷史沿革




ISO 9001以及ISO 14001證書

ISO9001和光證書ISO14001和光證書




工廠內部設施

(coming soo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