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親切貼心
3091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親切貼心

親切貼心
FASTWASH_LOGO


智畢潔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



勾勾小圖

水溫與便座溫度調整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水流沖洗中示意圖

FASTWASH瞬熱電腦馬桶座的水溫與座溫我們總共設有四段調整,分別是常溫/低溫35/中溫37.5/高溫40℃。相信每個人都有在冬天坐到馬桶上整個人發抖起來的經驗,但只要使用過FASTWASH電腦馬桶座,感受過貼合皮膚的暖意後,就再也回不去原本的冰冷馬桶座了。調整水溫與座溫的功能不只冬天十分實用,像是女性生理期來時會特別畏寒,每個人對溫度的感受程度都不同,請隨著各種氣候,季節,身體狀況,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座溫與水溫,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坐在溫暖便座上,一邊用熱水沖洗屁股的輕鬆時光。



勾勾小圖

按鍵功能圖像化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側邊操作面板上大字配合圖案_各年齡層都能輕易使用

不只是長輩會盡量把字放到最大來看,即使是年輕人,在用眼過度的時候,太小的字也容易看不清楚。在這個人人3C不離手的時代,我們都希望能夠盡量減少眼睛的負擔。FASTWASH智畢潔的設計師努力地在放大字體與維持美感中求得了平衡。我們電腦馬桶座的側邊按鍵皆以大字清楚標示功能,再配合上簡潔易懂的圖案,我們希望各年齡層,從小孩子到老人家,都不需要再彎腰費力看字,就能夠了解並使用所有電腦馬桶座的功能。此外,最常用的前/後洗淨按鍵上方,我們特別安裝了藍/紅色的LED引導燈光,用眼睛餘光就能輕鬆辨別常用按鈕的位置。



勾勾小圖

柔光夜燈

FASTWASH智畢潔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柔光夜燈

夜燈通常是高階電腦馬桶座機種才會配備的功能,但我們堅持從初階款機種就裝配高質感的白色柔光夜燈,因為我們認為好的睡眠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FASTWASH電腦馬桶座的小夜燈設定往水面照射,不會刺眼,但映在馬桶瓷器上的白色光暈依舊可以在黑暗中引導使用者找到馬桶位置,不需要另外打開房間大燈,影響睡意。如果曾經有半夜爬起來上廁所之後睡不著的經驗,試試安裝我們的電腦馬桶座並開啟柔光夜燈吧,夜燈的耗電量極低(1w),有需求的時候請安心打開。


勾勾小圖

溫度視覺化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側邊面版_溫度視覺化

FASTWASH電腦馬桶座獨有的座溫視覺化設計,會以不同顏色的燈顯示目前的座溫,配合溫度計造型的設計,可愛又簡單易懂。如果家裡有多人使用,很容易遇到前一個人調整的溫度不是自己習慣的溫度,一屁股坐下後才發現太冷或太熱的狀況。有了FASTWASH溫度視覺化設計,溫度狀態,就能先知道。

綠色/黃色/紅色的顯示燈分別對應低//高溫,使用者能夠根據顏色判斷目前馬桶座墊溫度,如果不是喜歡的溫度可以事先調整,我們希望讓使用者每次坐上馬桶,感受到的都是最適合你的溫度。



勾勾小圖

靜音緩降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便座便蓋靜音緩降

在家中最常因為性別而引起的爭端可能就屬馬桶座墊有沒有掀起來跟放回去了。FASTWASH電腦馬桶座雖然沒辦法幫忙解決這個問題,但我們可以讓這個問題少一點噪音。我們的便座和便蓋皆有緩降功能,蓋起來時會緩慢落下,安靜優雅。家中如果有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人,例如嬰兒,也可以避免因馬桶蓋或馬桶座墊碰撞到瓷器的噪音而被嚇到。



勾勾小圖

卡式便座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卡式便座可一鑑拆卸_容易清理

FASTWASH電腦馬桶座採用卡式設計來固定馬桶座,按下馬桶座側邊按鍵便能夠分離馬桶座與馬桶,方便清潔,馬桶蓋也設計成可以輕鬆拆卸,即使細縫死角處也都很容易擦拭。一般保養不需要用到清潔劑,我們建議用柔軟的布沾濕之後擦拭就能夠維持潔淨,如果有比較嚴重的髒汙,則推薦使用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



勾勾小圖

360度觀看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