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線上報修
2054

線上報修

FASTWASH_LOGO

智畢潔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



保固條款小圖_和光工業

保固條款


1. 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在正常裝設使用情形之下,因產品瑕疵而發生之故障或損壞,本公司負責保固維修。若因故無法以更換零件方式修復時,將會以相同或相似規格產品更換。

2. 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自購買日起(憑保固卡登錄之購買日期為準)提供一年之免費保固服務。若保固卡遺失或購買日期塗改、無填寫等,均視為無效,並依產品製造日期推算保證期間。

3. 保固期間內,如遇有下列情形,本公司得酌收材料費、工本費、檢測費等其他額外費用。

(1) 安裝方式錯誤或不適當之扭力鎖付,導致產品或零配件損壞者。

(2) 未依指定耗材安裝或使用,而造成損壞者。

(3) 使用不當或人為疏失造成產品或零配件損壞者。

(4) 自行拆修導致產品或零配件損壞者。

(5) 現場環境因素導致產品或零配件損壞,如水質不良、安裝電壓錯誤等。

(6) 天災及人禍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產品或零配件損壞者。

(7) 保固範圍不包含軟管、三通閥、過濾等常規耗材。

4. 超過保固期間者,本公司得視故障情況酌收材料費、工本費、檢測費等其他額外費用。



線上報修小圖_和光工業

線上報修表單


感謝您購買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若您依照產品說明書上的故障排除操作後依舊無法排除異常狀況,煩請填寫線上報修表單,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提醒您,在保固期間內欲維修使用售後服務時,請您提供保固卡及購買證明(資料與系統不符者恕不提供免費服務),感謝您的配合。


請點此填寫線上報修表單


如文字不好說明,需要遠端視訊解釋異常情形時,歡迎加入FASTWASH智畢潔的官方LINE帳號。請掃描下方QR CODE或搜尋LINE ID @662wjllw加入好友並留言告知基本資料,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

FASTWASH智畢潔LINE官方帳號_QR Cod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