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抗菌安心
4433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抗菌安心

抗菌安心

FASTWASH_LOGO

智畢潔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



勾勾小圖

不鏽鋼噴嘴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醫療級不鏽鋼316噴嘴


在選擇電腦馬桶座時,乾淨衛生常常是人們第一個考量的重點。其中最重要的噴嘴及噴頭,FASTWASH電腦馬桶座選用了SUS316醫療級不鏽鋼,並以無縫設計一體成形的方式來製作。316不鏽鋼管不但容易清理,比起塑膠也不容易藏汙納垢,再加上一體成形的設計,不會有接縫處不易清潔的疑慮。




勾勾小圖

噴嘴頭智慧洗淨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三階段洗淨不鏽鋼噴嘴_智慧自洗噴頭


我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熱愛洗馬桶,何況要多洗一個電腦馬桶座,所以FASTWASH電腦馬桶座就是設計得讓人偶爾想偷懶也沒關係。我們的清洗排程完全自動,連按鈕都不需要按,不鏽鋼噴嘴會在使用前一邊清洗一邊伸出,使用後收回途中再洗一次,人體離座後還會在內部再進行一次噴嘴頭清洗,三階段徹底自動洗淨,如果不小心弄到嚴重的髒汙,也可以長按移動洗淨按鍵,讓噴嘴伸出手動加強清洗,輕輕鬆鬆維持噴嘴潔淨如新。



勾勾小圖

紫外線殺菌燈

FASTWASH_智畢潔_瞬熱式電腦馬桶座_紫外線殺菌燈照射不鏽鋼管


沖洗是使用者最常使用的功能,噴嘴也是最接近使用者重要部位的零件,我們想要讓每個人在使用FASTWASH電腦馬桶座時能夠完全放心,因此除了三階段智慧自動清洗排程之外,我們在馬桶座內額外加入了紫外線殺菌燈。使用者離座之後,紫外線燈會以有效殺菌波長(<280nm)的紫外線照射機體內的噴嘴頭,破壞細菌分子結構,消毒殺菌,每次使用都安心。




勾勾小圖

SIAA抗菌材料

SIAA抗菌加工認證電腦馬桶座LOGO


馬桶座本身是直接跟使用者皮膚接觸的部位,為了確保貼近肌膚的產品安全與衛生,FASTWASH電腦馬桶座經過特殊抗菌加工,抗菌率高達99%,並且通過了日本SIAA(抗菌製品技術協議會)的抗菌認證。

SIAA認證的抗菌加工是根據國際標準ISO 22196測試而認證的,能夠抑制製品表面上的細菌增殖,防止有害細菌滋生。此外,我們使用的抗菌劑也是經過各種安全性測試,確保不會刺激皮膚或是引起過敏。只要保持馬桶座表面乾淨清潔,FASTWASH的抗菌加工馬桶座就能夠發揮效力,持續抗菌。




勾勾小圖

360度觀看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