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2022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 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 和光工業
784

2022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 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 和光工業

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今年將在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展出!

我們的攤位位置在南港展覽館一館,攤位號碼是I-1116

同時,我們也會展出公共及家用的全自動衛浴產品,展品包括: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搭配新推出的自動沖水系統!)

自動烘手機

自動給皂機

自動水龍頭

各式不鏽鋼及抗菌ABS安全扶手、安全輔具

整合式洗手站


除了可在現場確認產品的外觀,展出的各系列機型皆可於現場實際體驗試用,除了單機產品外,也可在和光攤位體驗一站式洗手、烘手、消毒,即使疫情已經趨緩,也要持續能維持手部清潔。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及技術團隊,亦可承接ODMOBM、或OEM的專案。我們提供的產品均為台灣設計、製造、品檢,MIT的產品確保產品的品質與服務,讓客戶及消費者都安心。


歡迎於1208日至11日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攤位I-1116參觀,期待您的到訪!


台北國際建材展_FASTWASH智畢潔電腦馬桶座_和光工業_攤位I-11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