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和光工業榮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獎銀獎
1111

和光工業榮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獎銀獎

和光工業今年再次獲得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獎的銀獎肯定!

1996年成立以來,和光堅持提供消費者優良且穩定的產品品質,這個堅持除了仰賴員工們的努力付出,也感謝社會在和光有困難時伸手支援。


我們相信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富,持續傾聽同仁的需求,提供更友善的工作環境,除了政府法定福利項目外,我們亦提供同仁全日全身健康檢查、藝文補助、結婚禮金、生育補助、子女獎學金......等,希望能提供同仁在生活上全面的支援;另外,和光也安排國內外員工旅遊、聖誕節及中秋節派對,工作與玩樂兼備,也更進一步凝聚同仁的情感。

而在公司創立初期,面臨兩次颱風重創,重建期間皆得到社會的幫助,我們感恩在心也樂於回饋社會:提供學校獎學金及贊助學生社團活動、捐贈AED及自動給皂機、國內外受災捐款......等,也期望能形成善的循環。


幸福企業為1111人力銀行基於為求職者找到好工作的初衷,2019年起著手獻策推動企業更重視福利,並舉行幸福企業徵才活動,而幸福企業獎評比公司福利內容,具體化為四大項目「高薪」、「友善環境」、「特殊福利」、「吃喝玩樂」,再觀察幸福企業的十一項參考指標,以線上票選方式選出幸福企業。


和光工業很榮幸能連續2年獲得幸福企業獎,接下來我們也會堅持致力照顧員工、積極回饋社會!

如果您想要更了解獲選幸福企業的和光工業,歡迎至關於我們企業社會責任頁面瀏覽更多公司介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