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和光工業連續三年榮獲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1164

和光工業連續三年榮獲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和光工業榮獲今年第九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此為我們自2020年開始,連續三年得到鄧白氏菁英獎的肯定。

自創業以來,和光堅持產品在台灣設計、製造,期望提供對環境友善及節能的自動化衛浴產品,並持續投入研發創新,產品包含烘手機、給皂/消毒機、水龍頭、沖水器,近幾年擴充產品線,推出FASTWASH 智畢潔瞬熱式電腦馬桶座,提供更完善的自動化衛浴產品選擇。

我們很高興能在台灣超過146萬家中小企業中,被鄧白氏評選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家企業。鄧白氏菁英獎是以中小企業的出口數據及其獨有的數據資料庫來進行比對,付款指數、財務壓力指數、ESG指數(Environment環境保護、Social社會責任、Governance公司治理)、出口成長率等皆為評選的參考資料,同時,企業的財務信用(無退票紀錄)及企業形象(無負面訴訟消息)也被列為查核的項目。

對於鄧白氏菁英獎的肯定,我們除了感謝外,也鞭策自己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良且穩定的產品與服務品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