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in台灣精品民宿沉浸式體驗
2783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in台灣精品民宿沉浸式體驗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很榮幸獲邀參與台灣精品民宿的沉浸式體驗企劃,與眾多獲獎的台灣精品產品一同設置在宜蘭的小島民宿,活動邀請不同風格的youtuber入住體驗創新的台灣精品,就讓我們來看看youtuber藍亦明以及見習網美小吳實際體驗我們MIT台灣設計製造的智畢潔電腦馬桶座的影片吧!


舒適的多段座溫/水溫與洗淨位置設計

【入住靈感好多精品民宿!藍亦明篇】精品魅力,為作曲注入創意|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


智畢潔以提供使用者舒適的如廁時光為目標,考量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及需求進行研發,4段座溫及水溫設計,春夏秋冬四季皆能調整到適合的溫度,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暖暖得使用;5段強弱的清洗力道及洗淨位置,搭配按摩功能,可以配合每一位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提供放鬆且清潔的使用體驗。針對一般屁屁洗淨及女性私密處,我們在噴嘴上配置前後分別的兩個出水孔,女性專用的前洗淨功能,特別擴大洗淨範圍,讓女性即便遇到生理期,如廁後也能保持清爽衛生。


貼心的活性碳與負離子的強力脫臭 + 柔光夜燈

【#靈感好多精品民宿!by見習網美小吳】 完整版登場!


(完整版請至台灣精品獎FACEBOOK頁面觀看)


在如廁過程及如廁後,每個人都不希望被惱人的異味打擾,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能以活性碳吸附異味及過濾,並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在著座時便會自動啟動脫臭功能,而在使用者離座也會再次進行脫臭,持續提供乾淨清新的空氣。在夜間前往洗手間,需要先打開房間的電燈,您可能會擔心明亮的燈光會干擾到同住的親友,不過不開燈便無法看清楚馬桶所在的位置,這樣的情形是否也曾讓您困擾呢?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搭配柔光夜燈,使用者不須開燈便可透過馬桶座的夜燈找到馬桶所在的位置,避免夜間開燈造成的不便。


除了上述的的貼心設計外,智畢潔也特別注重機台的整潔。能簡單一鍵拆卸的卡式便座設計,機台可輕鬆與馬桶分離,任何縫隙皆能清潔到。噴嘴採用醫療等級的#316一體成形不鏽鋼設計,不易卡垢方便清潔。馬桶座使用日本SIAA認證的材料製作,能抑制製品表面上的細菌增殖,防止有害細菌滋生,保護每個使用者的衛生安全。



看完影片後,您是否想更加了解MIT的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呢?

歡迎瀏覽官網介紹以及我們的Youtube頻道了解台灣製造的更詳細的產品資訊,當然也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