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 - 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
1276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 - 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

和光工業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Made in Taiwan的精神,從產品研究開發到生產製造,皆在台灣進行,持續提供消費者安全、值得信賴的自動化衛浴產品,我們新推出的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也立刻申請並獲得了MIT微笑標章的肯定。MIT微笑標章為工業局於民國99年起推動的驗證制度,旨在協助國內傳統產業提升產品品質,並藉由此制度打造台灣製產品「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形象,同時,政府也積極拓展MIT產品的內外銷市場,提升產業的競爭力。


目前市面上的電腦馬桶座多是中國產,少部分是韓國進口,即使是知名日本品牌也都是在中國工廠生產,而和光此次研發的瞬熱式電腦馬桶座是在台灣本地設計生產,協力廠商也是台灣在地生產的廠商,最終產品於和光位於瑞芳工業區的工廠生產製造。此外,智畢潔瞬熱式智慧電腦馬桶座的技術規格也是以市面上中高階的規格為基準來設計。其實大部分馬桶座基本洗淨功能皆類似,但大部分廠商需要額外選購或高階機種才採有的規格,在智畢潔電腦馬桶座上都是標準配備。關於最重要的瞬熱加溫水流所採用的加熱裝置,和光更是選用了日本京瓷的高級精密陶瓷,而他家多是使用價格便宜一倍以上但穩定性較差的中國加熱陶瓷。


考量到使用者對於馬桶座整潔度的擔憂,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加入日本SIAA(抗菌製品技術協議會)認可的抗菌劑,抗菌率高達99%,而316不鏽鋼一體成形的噴嘴,不易卡垢方便清潔,搭配內部的紫外線殺菌燈,讓您每次使用都安心。開發過程中,我們研究市面上的電腦馬桶座並實際體驗,希望能提供每位使用者更方便舒適的如廁時光。


獨創的紅、藍燈燈號,能清楚的指示前、後洗淨按鈕的位置,功能面板文字放大並將功能圖示化,不同年齡層的使用者皆能輕鬆使用,遙控機型能記錄最多2組設定,一鍵調整到適合您的設定。要讓使用者安心,產品的品質是我們十分重視的一塊,我們採用日本京都陶瓷的陶瓷加熱管,能瞬間加熱,提供穩定的熱水洗淨。漏電及溫度保護裝置,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機台有IPX4防水等級,不受浴室花噴濺影響,PP材質便座,耐熱堅固不易變形。


如果您想要更了解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徹底由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智畢潔瞬熱式智慧電腦馬桶座,歡迎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