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及和光工業自動酒精消毒站--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
1605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及和光工業自動酒精消毒站--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

作為專業的自動化衛浴產品製造廠,和光25年來均致力於衛浴清潔產品的創新、研發及品質。除了耕耘多年的烘手機、感應給皂機、感應水龍頭跟感應沖水器以外,我們從發展成熟的感應式給皂機HK-CSD衍伸出全新的自動酒精消毒站,並推出全程台灣設計、製造、開發的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而這兩項產品也雙雙獲得2022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HK-CSD4R_ST 自動酒精消毒站


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壁掛型或桌面型消毒機,和光本次參獎的消毒站是以不鏽鋼304凹折成形的可獨立站立自動酒精消毒站。耐用及環保一直是我們開發產品時的設計重點。堅固且高質感的外型搭配三公升大容量皂罐,皂閥壽命可達十萬次,機構壽命更高達五十萬次,省去人員維修及補充皂液的時間與成本。我們的消毒機的皂罐不僅能重複填充皂罐,消費者更可以自由選擇喜好的皂液,減少耗材也友善環境。

本消毒站另一創新之處在於能透過更換閥頭和出皂口來適用於三種消毒液型態(消毒凝膠、消毒泡沫或75%酒精霧化噴灑)。我們一併設計了智慧提醒功能,在皂閥因使用錯誤皂液而堵塞時、電量不足時、皂桶低皂液量時,龍頭的指示燈都會亮起,提醒維護人員及時清洗並更換。

和光以不鏽鋼304凹折成形,搭配HK-CSD感應給皂機開發出可獨立站立自動酒精消毒站

FW-178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

相較市面上大多是中國或韓國製造的電腦馬桶座,和光本次參獎的瞬熱式電腦馬桶座為台灣本土設計製造,具有多項發明及新型專利的創新產品。我們設計內部水路切換、瞬熱器排出積水等創新結構,也添加許多使用者友善的功能。例如316不鏽鋼一體成形的的無縫噴嘴,使用前後共四段自動清洗,加上內部的紫外線殺菌燈,確保每次使用都潔淨如新,每次使用都安心。便座也添加日本SIAA抗菌協會認可之抗菌劑,抗菌率高達99%。主要的前後洗按鍵也首創以紅、藍燈號指示,配合大字體和直覺圖示,無論長輩或幼童都能輕鬆使用。此外,和光的脫臭裝置也是市面上唯一加入負離子產生器的產品,脫臭之外更使氣味清新。

除了眾多創新功能,品質與環保也是和光非常重視的要點。和光的瞬熱式馬桶座不需持續耗電加熱水箱,而是選用成本高於他牌兩倍的日本京瓷精密陶瓷,使用同時瞬間加熱,確保熱水溫度穩定又新鮮衛生。同樣環保的還有智慧省電功能,在無人使用半小時後會自動降低便座溫度,家中無人時也可設定八小時固定調低便座溫度,讓消費者同時兼顧方便舒適的體驗以及省電省能源的精神。

台灣本土設計製造的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榮獲2022年台灣精品獎

HK-CSD4R_ST 自動酒精消毒站尚在做最終的品質、設計確認。FW-178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已經上市,並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認可。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或購買FW-178 智畢潔智慧電腦馬桶座,歡迎來信或來電聯絡我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