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低電磁波智畢潔電腦馬桶座:安心使用無煩惱

電磁波在現代生活中可說是無處不在,可被分為游離輻射、有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無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三種。游離輻射是最高頻率、能量最強的一種,代表的有X光、伽瑪射線等。有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常見的有紫外線、微波爐,而無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最為常見,舉凡電腦馬桶座、電磁爐、吹風機、洗衣機或是行動電話都屬於此類。


長久以來,我們都是一邊擔心健康受到危害的同時,又離不開對電器產品的依賴。儘管目前仍沒有強力的醫學證據證實電磁波是造成癌症或其他疾病的直接因素,專家也解釋只要跟電器保持至少30-50公分的距離,並縮短使用的時間,電磁波對人體造成的影響就可以縮減到最低。


然而,一般的電器產品如微波爐、電視、電冰箱等,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是很容易的事。但換成電毯或是電腦馬桶座這類必須跟人體接觸的產品,則建議選用電磁波較小的設計。只要在google上搜尋「低電磁波產品」,就會出現琳瑯滿目的電器,從低電磁波的吹風機、電熱毯到電磁爐,甚至有人評比手機的電磁波高低作為採購的參考。可見低電磁波的設計對使用者來說,是重要的考量之一。

因此,如果你想為家裡添購電腦馬桶座,智畢潔電腦馬桶座會是你最佳的選擇。除了全程由台灣設計、製造,具備所有電腦馬桶座的洗淨力道、水溫、座溫調整功能外,我們的直流電電磁閥設計,讓智畢潔電腦馬桶座的電磁波遠低於其他電器。



圖片來源:台灣電力公司 (https://www.taipower.com.tw/tc/page.aspx?mid=217)

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讓你獲得舒適溫暖的如廁體驗之餘,還能徹底安心的使用。想了解更多產品的特色,歡迎瀏覽我們產品介紹頁面,或直接洽詢我們客服專線。
hokwang

作者尚未有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