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五心級智畢潔電腦馬桶座:舒適淨心

舒適淨心



智畢潔 瞬熱式電腦馬桶座




瞬熱溫水供應




FASTWASH智畢潔瞬熱電腦馬桶座的加熱裝置選用日本京瓷的精密加熱陶瓷,當水流經過加熱器時就能瞬間加熱,與傳統需要持續加熱的儲熱水箱式相比,省下30%的耗電量,而馬桶座少了笨重的大水箱,不但美觀,更節省了珍貴的廁所空間。

除此之外,運用瞬熱技術的電腦馬桶座也更適合各種家庭使用,無論是上班時間固定,會長時間不使用的小家庭,或是人數較多,會頻繁使用的大家庭,FASTWASH的瞬熱電腦馬桶座都能持續提供穩定且新鮮的溫水,不需要煩惱儲水水箱沒有定期清洗可能滋生細菌,或是熱水不夠,多人連續使用會有人用到冷冷的水。




力道位置自由調控





我們的電腦馬桶座的前後洗淨有不同的出水孔,後出水孔經過多次測試確保其洗淨能力,前清洗則為女性特別設計,擴大沖洗範圍,讓女生即使遇到生理期也能保持清爽衛生。

洗淨力道強弱設有5段調整,無論是想要強力清潔或是輕柔水柱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洗淨位置也有5段調整,大人跟小孩的體型不同,每個人坐在馬桶座上的喜好位置也不同,不必自己挪動屁股,輕按前後調整鈕就能讓水柱沖洗最適合的部位。




按摩循環+前後移動




FASTWASH智畢潔瞬熱電腦馬桶座專屬的按摩功能,水柱會強弱循環(強3秒,弱1秒),如同按摩一般沖洗。還可配合移動洗淨按鈕,使噴嘴持續前後移動,增加按摩範圍,輕鬆享受如同SPA的放鬆時光。上廁所不太順暢的時候,也可以嘗試結合這兩種功能來按摩,促進便意。




溫風烘乾(178/188




FASTWASH電腦馬桶座的178188機種提供溫風烘乾功能。溫風溫度可以3段式調整(35/40/45℃),這是我們根據溫風出口和屁股的相對位置調整出最舒適的溫度。清洗完後再用乾爽的暖風烘乾,不但舒服還能減少衛生紙用量,在這衛生紙動輒就被搶光的艱困時期,是很推薦使用的功能。


如果皮膚比較脆弱敏感,或是女性在生理期或懷孕期間,使用FASTWASH馬桶座的溫風功能來烘乾,也可以盡量減少衛生紙對皮膚的磨擦。




360度觀看智畢潔電腦馬桶座







hokwang

作者尚未有簡介